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SAS学院版基础数据分析工具包


 
大学计划
SAS 学术根源
SAS 大学版产品
教学和研究
行政管理
学术俱乐部
SAS 技术报告
在以智能为本的当今社会,商业界和学术界之间的联系必然越来越紧密。 SAS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Jim Goodnight 博士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:“我知道您—我们的客户—需要那些能够帮助您充分发掘 SAS 投资价值的人士。通过我们的大学计划,SAS能够确保您拥有这种智能资源”
言出必行,SAS 与大学和商学院在众多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,这些领域包括营销,金融,分子生物学,地质学,工程学,生命科学,商业研究,当然也包括统计学。
除了在学术环境中提供软件和相关支持以外,SAS 公司还主动与学术界携手,让讲师,学生和研究者与业界专家,商业管理者和 SAS 技术专家走到一起。在建立了这种交流网络以后,学生们可以学以致用。这种双向交流活动还把相关信息反馈到课堂上,从而确保了学生们所学的课程富有时代气息,既切合实际又趣味横生。
SAS 对教育的支持源自公司的学术背景,也源自 Goodnight 先生对客户的一贯承诺,也就是确保 SAS 的客户拥有能够随时准备面对商业挑战的雇员。



SAS学院版基础数据分析工具包
Basic Analytical Package
为满足学术界日益增长的SAS数据分析工具软件的需求,SAS公司专为院校及科研机构内小规模的科研教学组推出SAS基础数据分析工具包,与SAS其他学院版软件包产品相比:
·该软件包具有更高性价比
·为学院及科研机构内小规模科研教学组量身定作
·支持平台:PC Windows
SAS学院版基础数据分析工具包(Basic Analytical Package)
软件模块名称
Basic Analytical Package
基础数据分析工具包
*Base SAS® Software (SAS核心部件)
*SAS/STAT® Software (SAS经典统计分析工具)
*SAS/GRAPH® Software(SAS图形引擎)
*SAS® Enterprise Guide (SAS基于项目管理的瘦客户端数据分析前端工具)
其他可选软件模块
*SAS/ETS® Software (时间序列和经济计量分析工具)
*SAS/OR® Software (运筹管理分析工具)
*SAS/QC® Software (质量控制和实验设计分析工具
*SAS/IML® (交互式矩阵语言开发程序)
*SAS/ACCESS® Interface to PC File Formats
所有产品信息及价格解释权属于赛仕软件(北京)有限公司。获取最新学院版产品信息,请联系SAS公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